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平景

最近发现自己的课业已经到了一个平景,我想是时候先去开阔视野了。
这个问题,困扰了很久,取舍了很久。到了昨天,终于有了一个决定。
在这里还是要很感谢一些明白我的想法和感受的朋友。
最重要的是要感谢我老爸,他能够尊重,明白和支持我的想法。

我从来没想过要放弃我的课业,未来的一天,我还是会完成它。
虽然心有不甘,但还是要占时先放下。要重新寻找我人生的目标了。
在这段期间,要提高自己很多方面的不足(英文,市场知识,EQ,还有很多很多)

突然想起一个朋友,她最近为了感情的事伤透了心,很担心她
我知道我不是她最适合的倾诉对象,所以很多事情都只能从另一个朋友的口中听来,
也只能安静的陪着她
希望她能够快点把心情收拾回来,希望能看见从来的她,希望她也能够取舍
没什么我能够做的了,就在这里祝福她吧!!


最后,要在这里祝福一对新恋情
虽然认识了她不久,但......
总而言之,希望她不会再被伤害
也希望她能放开自己的恐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