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12

最近

今天, 不知道怎么有股冲动上来写些心事。
她问我 为什么要在这个地方写?因为这里有我放不下,不舍得,不想放下的一切一切。

首先, 我的事业。。。
嗨,一塌糊涂!!现在终于明白什么叫生意难做。 要打理一盘生意,真的比我想象中难。
压力好大, 无论是家人给的还是自己找的。但,还是自己给的无形的压力最难受。我会坚持到底的,毕竟是自己的心血。

感情。。。
嗨,也是一塌糊涂!!!
有人说, “有酱久风流,就有酱久堕落”。认真地开始,就是我堕落的开始。
有时候会在想,是我不够好吗?是的,我的确还没把事业弄好。但曾几何时,事业和感情是不能并存?我不明白
我知道她需要时间。我知道她需要顾及家人。但,我可以一直保持现状,一直得疼她,一直的爱她。
我有很多东西不敢对她说。她时常会叫我,试试去追谁谁谁,没试过不知道。我就会回她,我也没试过死,不如我试下去死。其实,我个人认为, 感情是没有得试的。其实,我每次都想和她说,既然可以试,为什么不试试接受我?没试过不知道嘛!!哈哈

我这个人,从来都不会在乎有没有人相信我。也不知道几时开始会在乎她对我的信任。每次当我说了些不会背叛她之类的承诺,她都让我感觉我不被相信。
记得有一次,她说“证明给我看”。我想,我很想。但,她曾几何时又给过机会我呢?
我知道上一次的创伤很大,所以我没怨过。可是我所承诺过的,我真的想要有机会可以兑现。

老实说, 我真的很高兴她会关心我。比如说,我去那里, 她都会问到底。但有时候会在想,既然她都不相信我,那干嘛还要问?我不敢对她说,因为我怕她再也不会理我了。曾经,我以为我可以很萧洒,但谁知道遇到她就不堪一击。

很多时候,约她出来,我不需要吃饭,喝茶,喝酒或看戏之类的。我只想要找个没人的地方,什么都不做,只是抱着温暖的她就够了。

真的很想她可以对我坦白所有的一切
嗨,我有千言万语不知道要如何表达!!!无论如何,我会一直默默的支持她,守护她和守候她。

在这里解答她今天问我的问题。因为我觉得颓废的形象不适合我,所以我选择回自己的形象。

送上的歌“你快乐所以我快乐”,“只要你快乐”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